紐約法輪功學員布魯克林大遊行 觀眾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8 日訊】帶您看到,紐約法輪功學員週日在布魯克林的第二大華人社區班森賀舉辦大遊行,吸引不同族裔現場關注。

天國樂團嘹亮的樂曲打響頭陣,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用精彩的表演和手中的橫幅,向觀眾傳遞修煉大法的美好。

美國法輪功學員 Tom Lewis:「修大法最大的收穫是,知道如何做好人,明白生命的意義。」

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 Christina Oz: 「大法是我一生想要尋找的,以往的一切湊成我得法來到這裡的機緣,就好像見到久別重逢的親人一樣。」

紐約法輪功學員 李學錦:「得大法後,我的心胸(擴大了),我的身體健康了。我向世人說一句,法輪大法真的很好,不要聽信中共邪黨謊言的欺騙。」

遊行隊伍分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和三退保平安三個主題,有精彩的舞龍舞獅隊、花船隊、彩旗陣、條幅隊和腰鼓隊等10多個方隊。

遊行觀眾 林女士: 「很壯觀。」

遊行觀眾 林先生:「很好,我們喜歡舞獅。」

遊行觀眾 吳先生:「隊伍挺整齊、挺好看。」

遊行觀眾 鄭女士:「真善忍好,你們辦的太好了,真的很好。」

遊行觀眾 梅先生:「好整齊,有氣勢,揭露共產黨的不好,很多人都不知道,遊行能讓大家知道這些。」

遊行觀眾 陳先生:「我現在看到法輪功一路發展下去,一百個國家這樣發展,都在提升真善忍,和平與愛,各個方面。我要看遊行了,不講了,真的很漂亮,希望年年都有。」

觀眾看到海外法輪功學員為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學員發聲,要求法辦迫害元凶,非常感動。

遊行觀眾 Suki Mongkarach:「他們為受迫害的人發聲,要法辦元兇,是什麼名字。」

記者: 「江澤民」

遊行觀眾 Suki Mongkarach:「對,中文很難念。我很感動,所以一直落淚。」

遊行隊伍從18大道的83街出發,沿著86街,一直走到U大道,歷時一個多小時。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