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10月登場 中國確定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8 日訊】2017台北國際旅展將在10月登場,這次共計有68個國家地區參展,再次創下歷年紀錄,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希望有一天,台北國際旅展能像全球最具規模的柏林國際旅展一樣,有更多國際眼光投注在台灣。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一年一度的旅遊盛事國際旅展,台北國際旅展在這裡舉辦,那這個是我們有來自68個國家,超過1600個攤位的展商,那包含旅行業者、休閒農場、飯店,世界各地的國家都會來參加,人氣非常的旺,那我們今年有過去來過沒有來的像智利等,他們有再回頭來。很重要的我們今年另外一個就是,入境跟出境兼顧,我們希望說來這裡看台灣,那出去看世界,所以入境業者、出境業者我們都可以兼顧。」

葉菊蘭表示,今年比去年增加200個攤位,比往年增加50家旅行社業者,10家航空公司參展,預估可以維持去年成績,創造超過新台幣30億元的產值,未來期望能向柏林國際旅展看齊,也確定中國今年,不會出席台北國際旅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