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連署自提市長人選 柯P:政治上都這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8 日訊】好,世大運,辦得很成功,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壓力,好像一天都沒有減輕,原因就是,柯文哲屢屢抨擊中央政策,引起民進黨立委反彈,30多名綠委日前連署要在全代會提案,要求黨中央自提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一天都有壓力,連呼吸都覺得有壓力,但是每天還是要過日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直呼有壓力,因為現在在民進黨立委鄭寶清的帶頭下,連署呼籲民進黨中央自推台北市長參選人,目前已經有30多位民進黨立委連署,將在民進黨全代會提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家不要互相講狠話,沒有用啊,(你認識鄭寶清嗎)?當然認識,他去選桃園縣長我去幫他站台的啊,那時候老柯還叫我不要去,我還特別、我說講了就講了、我還,當時他要選桃園縣長的時候,我是硬著頭皮去幫他站台的,(覺得恩將仇報)?政治上不是都這樣。」

鄭寶清18日表示,對於民進黨來說,柯文哲當市長比國民黨當市長還要慘,柯文哲對民進黨從頭批到尾,這不是盟友該有的行為,柯文哲表示,政治本來就是多元性的,每個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而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的民調,柯文哲超越了有「賴神」之稱的行政院長賴清德。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那個民調看一看就好,那個天下雜誌說我是倒數第2名的,還有什麼14名,民調這種東西喔,你要每天看你會,就不要活了、真的。」

而至於民進黨全代會也將討論到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問題,對此柯文哲表示,阿扁的特赦問題本來就要解決,只是問題是要怎麼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