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聯展 獨道藝術學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8 日訊】桃園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近期舉辦會員聯展,今年共展出80件作品,藝術家用廣泛的題材,帶領民眾體驗藝文風氣,促進傳承與傳播中華藝術文化。

桃園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聯展,開幕茶會現場藝術家齊聚展現才藝。

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員 葉瑞櫻:「這是國畫啦,牡丹花用國畫的方式畫在板子上面,就是成為版畫。」

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員 王芊文:「我用粉彩來畫速寫,因為粉彩直接看得到色像,所以呢讓想要初學西洋畫的人,他可以藉著直接,想要什麼顏色,看到什麼顏色,想要什麼顏色,就直接畫出來。」

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長 張翠吟:「所有的老師,把他所有的才能,今天就在9點到12點做一個展現,是屬於一種比繪的方式做創作 。」

桃園中華文化藝術協會成立於民國95年,協會裡面藝術家輩出,今年作品包括國畫、西畫、書法、陶藝等,多元豐富的文藝創作,體現傳統藝術文化的精彩內涵。

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員 胡蕙菱:「我以前就喜歡畫畫,尤其是人物,我喜歡畫人物,因為喜歡而畫 我大部分的作品都是人物。」

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員 蔡瑞欽:「像我現在講的大篆,就是介於甲骨文和秦朝統一六國以後,從秦朝統一六國那是小篆,甲骨文過來的中間這一個層面,我們叫做金文。」

高齡90歲的鄭先生,無師自通自學油畫,寫實的作品呈現出純真與生命力。

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員 鄭旭德:「這個就是模仿自啊羅浮宮的,就是仿製羅浮宮的畫,這個也都是羅浮宮18世紀、15世紀。」

桃園中華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每年的展出,成了會員們的交流大會,也讓民眾深入體會藝術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