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哈爾濱公民舉牌抗議北韓核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北韓第六次核試爆後,聯合國對北韓實施了更多的制裁,沒過幾天,15號北韓再次發射一枚彈道導彈,對此,多名中國哈爾濱公民,在最熱鬧繁華的中央大街舉牌,抗議北韓核試驗。

15號,哈爾濱公民于雲峰網名(董狐直筆),手舉「強烈抗議北韓核試驗危害東三省」的標語上街抗議,17號,又有數名「黑龍江森耀律師事務所受騙者」其中包括于雲峰的女友李佰華網名(可人)上街抗議北韓核試驗危害「黑、吉、遼及山東、天津、北京」

哈爾濱市民 文先生:「哈爾濱的公民叫于雲峰,他女朋友叫李可人,他們能有個五、六個公民,昨天在哈爾濱的中央大街,舉著標語抗議北韓核試驗,中央大街屬於最熱鬧繁華的地方,在那兒舉牌抗議,很多觀眾都在圍觀,對他們表示支持。」

哈爾濱市民認為,北韓核試驗產生的核污染對中國東北地區東三省的老百姓危害很大,政府應該譴責這種行為。

哈爾濱市民 宋先生:「會污染,那能不擔心嗎?現在的政府做啥啊!政府它就不抗議,聽說在它背後指使,咱們反映,表達自己的意見,就要被打壓、被拘留、被判刑,有話語權嗎?」

記者18號多次撥打于雲峰和李佰華的手機都沒打通,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于雲峰透露,此前,警方一度致電要求不要上街抗議,但被他拒絕。

新唐人記者 熊斌、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