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綠營決裂? 柯P:政黨是尋求最大利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被媒體問到他最近與民進黨的關係時,柯文哲表示,他對民進黨一直很善意,只是他看到不對的地方還是會說出來,每個政黨都會去尋求他們自己的最大利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要抹黑柯文哲很困難,所以只好用抹紅的,我想、不曉得,(所以覺得自己被抹紅了)?只是、我跟你講,這個實在是,這不曉得怎麼講。」

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打中央,與民進黨的關係陷入緊張,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鄭寶清還發起連署,要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推自己人,已有30多個同黨立委響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每個政黨也是尋求他的最大利益,所以對民進黨來講,他可以自己選就自己選就這樣,(會不會想表達一些善意對他們)?沒有啦、其實我一向都很善意,只是說是這樣,看到不對的我還是會舉手,我也不能說,這個明明不對卻不說話,我也不會這樣。」

柯文哲說,他一直都是白色力量,看到不對的就會說出來,而柯文哲下午就要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日前柯文哲有意拜會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時,卻遭拒絕,媒體也問到柯文哲,是否有感覺到有危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天都很困難,這個一樣,那國父也要革命十次你知道,所以有困難就去想辦法把他克服,(所以要怎麼克服)?所以這個就是要再去另外排時間。」

而對於遠雄要把大巨蛋案送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會,換取不用進入環評會的傳聞,柯文哲表示,大巨蛋要繼續蓋就是要安全合法,遠雄有他自己的想法,不要審查甚麼,不可能放水,還是會秉持公開透明的方式,公正、公平的去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