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擬建置無人車測試場|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0 日訊】英特爾發表10 奈米製程 拼台積電與三星

半導體大廠英特爾 19 日在中國北京,首次對外展示 10 奈米晶圓。會上還展示與台積電和三星比較的數據,表示Intel 的 10 奈米製程技術 電晶體密度是台積電的 2 倍還多。

========

南韓政府傳考慮禁半導體、面板廠登陸

韓媒報導,南韓政府擔心尖端技術外流,擬禁止南韓半導體和面板製造公司在中國興建新的工廠。官方建議三星電子,重新考慮在中國西安建立新廠的計畫。

========

中國關閉比特幣交易 範圍傳延伸海外

中國官方要求比特幣平台在9月底關閉,部分投資人想轉進海外交易,但陸媒報導,官方對平台的海外業務也會進行干預,比原來預想的更為嚴格,可能進一步衝擊全球比特幣市場。

========

台灣擬建置無人車測試場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對平面媒體透露,政府目前已在網路上啟動無人載具實驗法案的意見蒐集,未來將在台南沙崙建置無人車測試場域,高雄也將成為下個建置測試場域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