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時尚軟實力!多設計師紐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0 日訊】台灣時尚軟實力,在國際發光。由「亞洲人在紐約」舉辦的時裝秀,今年第一次與台北文化中心合作,許多台灣設計師展示作品,令人驚艷。

由「亞洲人在紐約」(AsianInNY)舉辦的亞裔時裝秀主打亞洲風,所有的模特兒也都會是亞裔。

與賀軍翔一起合創品牌To Be @THRILL的呂白(Edison Lu),也將呈現他們更好玩、更特別的20套新設計。

To Be @THRILL設計師 呂白:「這次我們所採用的元素,跟之前男生女生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們沒有在用黑色了,我們用一些比較特別的。」

「亞洲人在紐約」從2008年開始舉辦亞裔時裝秀,今年第一次與文化部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合作,在文化部的贊助下,特地邀請兩位台灣設計師來到紐約,其中,汪俐伶利用感光與高科技布料,展現前衛的科技感。

台灣新銳設計師 汪俐伶:「這次的霧系列是你表面都看不到那些東西,你拍照的時候這些圖案才會顯現出來,就有點像國王的新衣,你要很聰明你才看得到。」

另外,曾幫范冰冰、關穎等當紅明星設計晚禮服的陳科維(Alexnader King Chen),將第一次在秀場上展示自己的男裝設計。而所有設計師都將帶來全新的系列。

「亞洲人在紐約」創辦人 李孟璇:「每一個設計師都全新,為了我們,幾乎每個人都是做到上飛機的那一秒,我們很感動。我跟他們說不需要這麼認真,他們說不行,這是他們要在紐約讓大家看見台灣。」

這場2017亞裔時裝秀將於週六(23號)下午兩點在紐約華美協進社舉辦。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