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有愛 南投仁愛之家1500份月餅送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0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成立將近一甲子的南投仁愛之家,每逢中秋佳節,都會製作月餅給縣內弱勢團體,希望讓他們感受到中秋佳節的氣氛。

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南投仁愛之家發動志工,經過4天的趕工,完成了1500份的鳳梨酥月餅製作,要發放給南投境內弱勢家庭和社福團體,讓他們提前吃月餅、過中秋,感受到社會的愛心。

南投仁愛之家董事長 吳光新:「很多住在機構的老人、兒童、少年,他們沒辦法回家,只能夠在機構裡面,我們希望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活動,能夠讓他們也一起在機構裡面,就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董事 吳怡盈:「他們收到這樣子禮物的時候,一方面覺得感受到中秋佳節這樣子非常闔家團圓、喜慶的氣氛,一方面也可以深深地感受到這個社會對他們的關愛。」

南投仁愛之家董事長吳光新表示,8年來,每年都會用當地食材,製作月餅給更生保護會、華山創世基金會等社福單位,照顧弱勢家庭,順勢增加農民收益。

南投仁愛之家董事長 吳光新:「我們的食材都是選用南投縣的農產品,18日我們就開始,一連有4天的工作天,要來製造1500份(中秋月餅),將這份愛心轉送到他們的服務對象。」

製作愛心月餅的志工,他們也都覺得付出值得,因為透過禮盒的發放,讓弱勢朋友也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