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母親在美國 打造濕紙巾王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人物專訪我們帶您看到,從台灣赴美國打拼的嚴筱意,靠著小小一張濕紙巾,闖出一片天。打造紙業公司,20年來,在美國擁有兩座總面積達30萬平方英尺的工廠和四百多名員工。我們洛杉磯記者的報導。

1994年,為了女兒的教育,移居美國不久的嚴筱意,無意間發現美國的餐廳、旅館,都是拿重複消毒殺菌的白毛巾,來擦拭或卸妝。

Dimond Wipes紙業公司董事長 嚴筱意:「我看到他們用布毛巾,就覺得布毛巾在收洗上面,不是那麼乾淨,所以我就想到台灣有這個產品,我就把它帶進來。」

她接著結合卸妝水,用掉50萬片紙巾後,終於找出了卸妝濕紙巾的配方,目前公司更有多達幾十種的卸妝配方。

Dimond Wipes紙業公司董事長 嚴筱意:「我覺得想新產品很簡單,就是你自己需要用到,你就會想要開發嘛。」

創業初期,嚴筱意就堅持在美國本土設立生產線,進口外國勞工,為的是縮短產品跟客戶間的距離,也保證濕紙巾的品質。

她鼓勵想創業的移民,要深入主流,尤其美國的環境很適合創業。

Dimond Wipes紙業公司董事長 嚴筱意:「因為你不用應酬,不用喝酒,不用想要走關係。你就是只要產品好,你認真的去做去推,價錢比得上,你就可以做,服務好一點。」

眼前的成功沒有讓她停下腳步,她用每年的營收所得購買新機器,並且引進新團隊研發產品。而她目前面臨的挑戰,是如何在這個電子商務盛行的時代,維持競爭力。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