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赦陳水扁 許智傑:目標三部曲通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台灣地方議會連署要求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目前連署率已經超過8成5,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將按照三部曲,來通過特赦陳水扁。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這個部分就是三部曲,第一部曲就是我們在全代會先通過,第二部曲就是《赦免法》通過,第一部曲就是總統的職權,來進行這個特赦的權力。」

高雄市議員 蕭永達:「我們說特赦阿扁總統是主流民意,原因很簡單,最有指標性的三種民選的公職人員,縣市長連署率百分之百,區域立委連署率百分之八十六,六都市議員連署率百分之九十三。」

 

由民進黨六都八個縣市議員組成的「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公布連署赦扁案資料,黨代表連署率高達8成5,打破民進黨30年來紀錄,他們希望24日全代會順利通過赦扁案。民進黨中央日前回應連署,表示應該尊重總統職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