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強震校友失聯 致理學生摺紙鶴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墨西哥發生大地震,致理科技大學有5名校友在墨西哥工作,3位學生在當地實習,讓校方相當緊張,經過聯繫,除了校友賴映遐失聯,其他人都平安。今天學生們,主動發起祈福活動,摺紙鶴、寫小卡給賴映遐,希望學姊能夠平安歸來!

地上擺著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紙鶴,外頭用紅蠟燭圍成一圈,象徵希望,上百位同學聚在一起為學姐祈禱,牆上貼滿祈福小卡,寫著「學姐要平安回來」,和賴映遐感情最好的童軍團的學妹們,更是通通哭紅了雙眼。

賴映遐童軍社學妹 黃同學:「感情很深刻,所以很擔心她,她很照顧我們學弟妹。我們都在等妳回來,跟我們再一起去爬山。」

墨西哥強震,致理科技大學,除了賴映遐失聯外,其他4名畢業校友,黃婕婷、黃詩婷、林千郁及邱榆晴人都沒事,而3位在墨西哥實習的李佳諭、鐘以芩、蔡佳芳,也都和同學聯絡報平安。

致理科大學生 歐育齊:「大家都很害怕,因為地震還滿嚴重的,當下我們聯絡他們是聯絡不上,然後後來是系辦公室幫我們主動聯絡,我們才聯絡上他們的人。」

致理科大校長 尚世昌:「我們的校友,賴映遐失聯,我們同學自動自發的要摺紙鶴,希望能夠為我們映遐校友祈福集氣,我們希望她能夠平安的安全的健康的,能夠回到台灣來。」

校方、學生們誠心祈福,希望失聯的學姊賴映遐,能在墨西哥傳出好消息,平安歸來,再跟童軍社學妹們,一起完成爬山約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