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Gucci打頭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全球首份禁核武條約開放簽署

北韓核武及飛彈危機未除,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未見效,聯大利用總辯論期間,今天起開放各會員國簽署全世界第一份具有法律約束力的「禁止核武器條約」,已有42國完成簽署。是20多年來國際裁軍談判停滯不前下的重大進展。

=============

921震不停 日本、印尼再傳地震

日本東部外海當地時間21日凌晨1點37分發生規模6.1強烈地震,震央在本州岩手縣釜石市東方281公里的外海,深度僅有10公里。隨後印尼爪哇島北岸外海,也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震源深度約588公里,兩起地震都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

第一次!法國名廚主動放棄米其林三星評等

法國名廚布拉斯經營的「Le Suquet」餐廳,被米其林列為三星級餐廳已經20年,但他最近,卻要求米其林這個美食聖經將他的餐廳除名,布拉斯表示,他想要烹飪頂級美食,但每道餐飲都要被指點評論,讓他承受許多壓力,想遠離瘋狂的星級評鑑。

=============

米蘭時裝週 Gucci打頭陣

米蘭時裝週20日登場,首場由重量級品牌GUCCI揭幕2018春夏男女裝系列。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將秀場布置呈現古文明氛圍,特別從羅馬製片廠Cinecitta搬來了希臘與羅馬雕像、埃及神像,以及部分阿茲特克神廟建築,藍色的走道,象徵著流經羅馬的台伯河(Tiber River),模特兒沿著照著帝國廣場大道打造而成的路線依序走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