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鵝夫人 蟬聯米其林一星殊榮

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新聞發佈會上,王品集團鵝夫人 蟬聯米其林一星殊榮。(王品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長期跨足兩岸經營的台灣國際餐飲龍頭王品集團,9月20日在《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新聞發佈會上,旗下自創港式餐廳品牌「鵝夫人」上海莘莊店再度榮獲米其林一星美譽。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這無疑是世界級的權威美食專家對『鵝夫人』地道燒鵝及港式餐品的高度肯定,也為把燒鵝推向國際舞臺奠定了基礎,同時也意味著消費者對『鵝夫人』會有更高的期待。所以獲評米其林除了帶給『鵝夫人』團隊喜悅之外,更是鞭策『鵝夫人』團隊需要做得更好,不辜負所有人的期望。」

專注廚藝 傳承好味道

    王品集團深耕連鎖餐飲20餘年,至今兩岸已自創超過16個品牌,其中「鵝夫人」開創之初即對標香港米其林燒鵝餐廳,希望提供給消費者米其林等級的美味燒鵝,並且讓全世界的美食者瞭解這不遜於烤鴨的燒鵝美味,以及在國際餐飲舞臺上為燒鵝爭得一席之地。

    創品牌之初,「鵝夫人」團隊為做出真正好吃的米其林等級燒鵝,從原料到餐桌層層把關,堅持選取燒鵝師傅的夢幻食材黑棕鵝作為原材料,黑棕鵝骨小肉豐,特別適合做燒鵝;堅持鵝場宰殺,現宰現運,新鮮的原材料是美味的基礎;到達門店後堅持確保秘制醬料醃制、360度風乾及烘焙等多道工藝的品質,時間、溫度、濕度等,每一個環節的把控都是最終美味呈現的關鍵;每天堅持用定制的太空烤爐進行分餐段現場烤制,密閉的太空烤爐讓每一隻燒鵝均勻受熱,香氣留存,這樣出爐的燒鵝才能表皮如琥珀般晶瑩透亮,皮、肉、骨連而不脫,入口表皮酥脆,鵝肉鮮嫩爽滑,肥而不膩。

    儘管在去年美食界聖經《米其林指南》首進上海評選,即以一星評價肯定「鵝夫人」對料理的極致追求,然而王品集團對於品質的追求依然沒有停歇,憑藉著地道食材和精湛燒鵝技藝,「鵝夫人」上海莘莊店再次獲得米其林的認可,2017、2018連續兩年被收錄《上海米其林指南》。

    堅持米其林品質的同時,「鵝夫人」一年來秉持穩固紮實的展店腳步,走出大陸華中區,更跨進華北區插旗北京,包含上海在內的店數為10家,接下來「鵝夫人」亦將持續展店步伐,讓更多城市的人們可以更方便的享用到米其林級別的燒鵝美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