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選在即 上網告訴你可以選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施政得力獲好評 川普支持度回升

根據數個9月份的全美民調,美國總統川普支持度回升,有超過四成民眾,滿意他的工作表現。

===

德國大選在即 上網告訴你可以選誰

德國國會大選9月24日登場,不知道該選誰的選民,可以上網求助。聯邦政治教育中心,在八月底,推出一個系統,可以幫助選民快速找到最符合自己政見的黨派。

===

洋基隊球員打出169公里重炮 擊中女童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20日在主場橫掃雙城隊,但過程中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三壘手佛雷瑟打出一個時速達169公里的界外球,不幸擊中觀眾席上一名小女孩的臉蛋,女孩當場流血,嚎啕大哭,被送往醫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卻讓現場的佛雷瑟揪心,當場跪在地上,難過得快要哭出來。

===

萊雅集團繼承人 全球女首富94歲高齡辭世

法國萊雅集團繼承人,同時也是全球女性首富 莉莉安.貝登古,20日以94歲高齡逝世。「富比士雜誌」估計她的資產約400億美元,大約台幣1.2兆元。貝登古的離世象徵,法國第四大上市公司「萊雅集團」與瑞士食品業「雀巢」這位大股東的夥伴關係,即將轉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