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馬爆炸案斷腿 《你是我的勇氣》傑克葛倫霍精彩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繼《愛國者行動》之後,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再度被搬上大銀幕。由生還者角度出發,《你是我的勇氣》描述在爆炸中失去雙腿的傑夫鮑曼,重新振作完成復健,並追尋愛情的歷程。真人真事,感人肺腑。

對愛情相當散漫的鮑曼,這一天卻高舉加油牌,在馬拉松終點等待女友。突如其來的恐怖爆炸,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也改變了他的一生。

改編自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傷者傑夫.鮑曼(Jeff Bauman)的同名回憶錄,《你是我的勇氣》由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擔綱主演,描述勇敢堅強的鮑曼,在下半身殘廢的困境下,依然冷靜協助警方破案,鼓舞了無數波士頓市民。

波士頓爆炸案傷者 鮑曼(Jeff Bauman):

「真的很榮幸來到這裡,很瘋狂,我不認為能走到這一步,但在我們的推動之下,真的做到了。」

傑克.葛倫霍在拍攝過程中,與鮑曼成為好友。他細心揣摩鮑曼遭受的痛苦,寫實精湛的演技,在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

演員 傑克.葛倫霍:「這個時刻我曾經想過很多次,我曾經想像過很多次,在這個時刻和傑夫站在一起。」

鮑曼懷抱勇氣,在一次次的復健中,努力重建愛情。與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的女友,互相扶持,一同走向未來。

演員 傑克.葛倫霍:「我認為像這樣的電影,像傑夫這樣的人,都在告訴我們,你可以度過難關,挺過來之後會有更好的事情,我認為這是電影要表達的。」

在傑克.葛倫霍的詮釋之下,鮑曼為愛站起來的心路歷程充滿生命力,賺人熱淚。電影也被看好,有望取得奧斯卡入圍門票。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