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大壩開始坍塌 數萬民眾緊急疏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3 日訊】波多黎各大壩開始坍塌 數萬民眾緊急疏散

面對瑪麗亞颶風在加勒比肆虐,美國屬地波多黎各國家氣象局警告說,西北部瓜加塔卡湖的堤壩,已經開始坍塌。有關當局說,需要疏散的人口大約5萬到7萬人。

===

德國大選梅克爾可望四連霸

德國大選,24日舉行,現任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是否能成功四連霸,備受矚目。最終官方計票結果,須等到26日,才會出爐。據民調結果顯示,梅克爾帶領的中間偏右基民黨(CDU)與姊妹黨基社盟(CSU),可望將囊括36%選票,這也意味梅克爾將穩操勝算續任總理。

===

Uber或失去倫敦運營牌照 4萬司機受影響

倫敦交通局宣布, Uber 的運營執照於9月底到期後,不會重新向Uber發放私人汽車出租運營執照。Uber對此表示要上訴。

===

沃爾瑪試辦 生鮮食品直送消費者冰箱

為了與日漸擴張的亞馬遜網站相抗衡,沃爾瑪宣布,將在加州矽谷推出試辦計畫,送貨員把生鮮食品一路送進消費者家裡的冰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