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掀熱潮 國際知名音樂家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3 日訊】來看到,神韻交響樂團22號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國內外知名音樂人士,包括,名鋼琴家藤田梓,以及台灣小提琴家蘇顯達,都蒞臨現場。

一首接一首!22日晚間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神韻交響樂團指揮家米蘭‧納切夫,在表演完三首安可曲後,觀眾還是不願離席,持續鼓掌盼望再來一曲。被樂迷的熱情所打動,俏皮揮揮白旗,再來一首。

知名鋼琴家 藤田梓:「我非常感動的,就是他們的精神,他們對音樂的愛情和熱情」。

現年83歲的知名鋼琴家藤田梓 生於日本大阪,4歲便開始學習音樂,在國際樂壇占有一席之地。足跡踏遍世界的藤田梓, 為神韻交響樂團慕名而來。

知名鋼琴家 藤田梓:「我喜歡她的這個節目,很特別,非常特別的節目,所以我就非常恭喜信仰的這個力量不得了。」

藤田梓說,她感受到神韻交響樂團展現的,中華文化五千年的精神,讓她深受感動。台灣知名小提琴家蘇顯達,則對神韻獨創的中西合璧交響樂曲,印象深刻。

台灣知名小提琴家 蘇顯達:「神韻交響樂團能夠這麼早就把這些東西方的元素把它結合在一起,這是一個相當棒的這種結合,那我覺得整個音樂會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印象深刻,非常棒。」

蘇顯達表示,西樂跟中樂音律本來就不一樣,所以要把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相當不簡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