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開箱測試 雙面玻璃多耐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3 日訊】iPhone 8系列新機,已經開賣,許多3C達人紛紛在網路放上開箱,除了無線充電配件的充電速度 受到果粉關注之外,還有國外網站做了摔機測試實驗,要來測試看看玻璃背蓋的耐摔程度。

iPhone8開賣,相較以往的iPhone的鋁合金背蓋,正反兩面都採用玻璃設計。但這是否會導致一個不小心摔機,就讓手機傷痕累累?國外網站做了iPhone 8 Plus摔機測試實驗,要來測試看看玻璃背蓋耐摔程度。

EverythingApplePro網站:「iPhone10有不銹鋼邊框,但這支iPhone 8 Plus的鋁合金邊框出現了凹痕。但整體上看起來很好,沒有裂痕。」

測試還沒完,這次將手機舉到頭部高度,進行自由落體。

EverythingApplePro網站:「果然。很不幸的,iPhone 8 Plus碎裂了,而且不是只有一點,是整支。」

看來iPhone 8 Plus沒過這一關,整個背蓋完全呈現蜘蛛網狀態。

再來進行玻璃的其他強度測試,並拿來和iPhone7做比較。首先是摩式硬度測試,只見網友搬來工具箱,拿出不同硬度的工具,往手機的鏡頭和正反面刮。

EverythingApplePro網站:「現在測試硬度5,鏡頭,沒事。背面,哇,硬度5相當於iPhone的鋁合金外殼。這支(iPhone 8)沒事。所以至少硬度比鋁大。」

接著又把手機放進充滿金屬螺絲的工具箱,大力搖晃。拿出來仔細檢視,多了些小刮痕,但看起來大致完好如初。

外國網友測試完後得出的結論是,iPhone 8的確比iPhone 7更堅固。不過一支iPhone畢竟還是價格高昂,儘管總是有不小心摔機的時候,還是得愛物惜物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