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移民署長:只要有神韻一定會繼續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3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五下午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全場觀眾超熱情,迎來四首安可曲,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稱讚,神韻交響樂團是世界級演出,與眾不同的中西合璧交響樂曲,讓他陶醉其中。

前移民署長 吳振吉:「我所欣賞過的一些(音樂會),沒有說四次安可的,所以今天四次安可,讓我們這些聽眾,大家真的是很熱情,真的可以說是不得了。」

一連四次安可,全場觀眾捨不得離場,想再次聆聽美妙樂曲,週五下午欣賞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稱讚,是世界級演出,與眾不同的中西合璧交響樂曲,讓他陶醉其中。

前移民署署長 吳振吉:「中西合璧的,也有外國的歌曲,比較高亢、比較熱情、比較活潑。但是又有東方的,音樂比較沉寂、比較溫柔。所以今天他等於說中西文化的合併。」

先前多次觀看神韻演出,成為忠實粉絲,吳振吉說這趟不虛此行,一定會再來,還要推薦朋友一起欣賞。

前移民署署長 吳振吉:「很有水準,確實有世界水準。只要有神韻兩個字,我還是會繼續會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