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嘉市演出 風靡台灣管樂之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4 日訊】9月23日,神韻交響樂團來到台灣管樂之都嘉義市,展開在台灣巡迴的 第五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嘉義市議員蔡文旭就形容,聽神韻交響樂,覺得真是如沐春風。

嘉義市議員 蔡文旭:「非常的棒,給我們一個非常高品質,非常溫馨優雅的週末夜晚。」

嘉義市議員 蔡文旭:「整個氛圍其實都是非常的平和,我們也覺得如沐春風。」

嘉義縣議員 蔡鼎三:「靜的話,非常的柔美。動的話,就好像剛才我講的,像我們說的千軍萬馬的氣勢。建議大家有機會還是來親自體驗一下。」

結合中國樂器與西方的管弦樂,神韻交響樂團完美詮釋原創樂曲及西方古典音樂經典曲目,台下民眾聽得如癡如醉,嘉義市議員蔡鼎三大方表示,明年,他絕對會再來。

嘉義縣議員 蔡鼎三:「我們可以用音樂來陶冶我們的心靈,來淨化我們的身心。」

在最後2首安可曲中拉下帷幕,全場近千名觀眾共度了一場動人心弦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陳月秀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