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台北會長交接 50年慶祝活動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4 日訊】國際同濟會今年在台灣邁入50周年,在台第一個創立的台北會,昨天(23日)舉行第49、50屆會長交接,歷任台北會長齊聚見證,也宣告今年50周年慶祝活動,將以騎自行車環島的方式來慶祝。

司儀:「合畫夢想,啟動希望的精神。」

台北市第一國際同濟會第49、50屆會長交接,在歷屆會長和即將上任總會長許嫦卿的見證下完成, 40歲的前任會長馮信榮,在台北會裡相對年輕,處事風格也朝年輕化經營,期望新任會長,能延續下去。

台北市第一國際同濟會第49屆台北會會長 馮信榮:「算是會內算相對年輕的會兄,那我覺得就是說,第一點就是帶領,整個台北會年輕化,能承接就是說,我們台北會優良的歷史。畢竟台北會是台灣同濟會的發起,那我們希望能把這年輕化的感覺,也帶到台北會來。」

中華民國同濟會在民國56年,經由美國駐華大使藍欽引介創立台北會,全台分會才陸續成立。國際同濟會為全球性的志工社團,秉持一步一腳印的精神,致力服務兒童與社區,改善世界,在台今年正逢50年,為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第50屆台北會會長林世傑,已準備好用騎自行車環島的方式慶祝。

台北市第一國際同濟會第50屆台北會會長 林世傑:「同濟會50周年剛好我今年也50歲,所以50加50是100分,一開始我們就會辦一個,這個全國的環島活動,那希望集合台北會的小愛,能夠讓全國這個同濟會的,這些各地分會的會兄會姊,能夠參與我們,讓全國的這些所有同濟會能夠一起在,這9天當中這環島當中,讓所有需要被幫助到的這些,弱勢的團體或者是一些家庭,能夠得到我們的幫忙。」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3屆北市區主席 馮五鋒:「我們為了慶祝這個同濟會在台50年,所以他就帶著我們的團隊,從裡到外都打扮,從上到下都打扮過,內在也操練過,所以一定是沒問題的,一定是圓滿成功的。」

主持人:「他從高雄過來了。」

擁有體育健身相關領域經驗豐富的林世傑,任內期間,除了重頭戲騎自行車環島,還要持續幫助弱勢族群、偏鄉學校,發揮同濟會的精神,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