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世大運慶功 鄭文燦勉選手繼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4 日訊】世大運風光落幕,今年來自桃園的參賽選手得到不錯的好成績,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特地舉辦慶功宴,頒發獎牌及獎金鼓勵選手。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風光落幕,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舉辦慶功宴,勉勵所有參賽選手。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的世大運落幕了,桃園的選手一共30位,那得到了4金8銀2銅的好成績。」

破了亞洲紀錄的田徑標槍選手鄭兆村、競技體操鞍馬李智凱、跆拳道品勢混雙蘇佳恩、還有網球女子團體組張凱貞等4位金牌選手,與其他參賽的選手們,都以實力在台北世大運奪牌,向世界證明多年苦練的成果。

競技體操鞍馬金牌 李智凱:「世大運終於完成了,我覺得這是一個艱辛的過程,我也希望透過這個機會,可以更多人認識體操,了解體操這樣,不是這麼簡單,而是這麼精彩這麼多元化,而且我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機會,可以帶給更多人希望,就是讓大家更有能量。」

精采世大運,讓得獎選手留下難忘的回憶,也激勵更多台灣選手。

韻律體操團體全能及單項銀獎 古妮臻:「我們成軍的時間大概9個月左右,然後從一開始可能大家沒有那麼互相了解,互相配合,然後到後面可以一起完成這個任務,就覺得很開心。」

韻律體操團體全能及單項銀獎 龔芸:「因為我們要團體,然後在場上的5個人,動作要一模一樣,那就覺得就是在一致的方面,其實我們下了很多的功夫。」

韻律體操團體全能及單項銀獎 徐紫綺:「就滿像一場夢的,對,其實一眨眼就過來了,可其實在那過程大家都是很堅持,然後很努力,就不放棄,所以才會就是一路一直走到現在。」

射箭男子團體組銀牌 彭士誠:「其實這次比賽,就是也很謝謝兩個隊友,我覺得我們大家都盡力了,雖然有失誤,但是我覺得就是已經是做到自己最好的動作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會繼續進行選手培訓計畫,提升競技實力,期許選手們在108年全國運動會有更好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