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濺血 警政署:不容黑幫假政黨名義施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24號發生的,統促黨成員毆打台大學生事件,持續延燒,新上任的警政署長長陳家欽說重話,強調「不容許少數團體,以政黨外表,行黑幫行為」行政院發言人表示,支持警方依法查黑。

記者:「院長你怎麼看待這次台大事件?」

針對24號發生的,統促黨成員毆打台大學生事件,行政院長賴清德選擇不多說,而是派出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出面說明。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台大的事件就依法辦理,如果有違法的這些,我們支持警方依法處理,我想今天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也提到了,他說不容許以政黨的外表,對於行黑幫的這些行為,他認為這個是不行的,對於警政署長的這些講法,我們都表示支持。」

新上任的警政署長陳家欽說重話,強調「不容許少數團體,以政黨外表,行黑幫行為」,不僅表示會嚴正執法,還將持續追查共犯,依法嚴辦。同時實施「三打策略」,執行雙北地區聯合掃黑,針對幫派據點以及幫派經營、圍事的場所,進行打擊檢肅,並且找出幕後主使,依法究辦,更將不定期實施,擴大臨檢勤務。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我想這一部份就讓相關機關去處理了,那包括違法的部份我們還是依法處理,那對於說交流要基於平等、尊嚴,這個都要去注意的,(所以行政院會針對這件事情,再發什麼通知嗎?)沒有沒有,有關這部份的處理,就由警政署跟內政部跟法務部,一起去處理。」

內政部也發出聲明稿,表示部長葉俊榮聽聞消息,極為震怒,重申面對各類不法活動,警察機關絕不容忍,同時針對特定政黨團體、黑道幫派,涉入集會遊行、公聽會以及辦理活動等案件,列為重點加強蒐證偵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台大生遭統促黨人士毆傷 警方持續偵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