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竟然吃水母!新發現顛覆科學家認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庫德族獨立公投 土耳其警告將採取行動

伊拉克庫德族人25日舉行獨立公投,結果將在72小時後確定。雖然該項公投不具備任何法律效應,但可能帶起分布4國的庫德族人獨立建國風向,也引發周遭國家緊張情勢。土耳其已放話表示,若公投影響區域安全,將採取行動維護穩定。

===

川普擴大旅遊禁令 禁北韓等三國人士入美

美國政府在週日晚間,宣布新的旅行禁令,除了延續今年初川普針對以穆斯林為主的6個國家的禁令,這次還新增了北韓、查德和委內瑞拉。

===

小池百合子成立「希望之黨」單挑安倍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繼率領「都民第一會」成為東京都議會第一大黨之後,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希望之黨」,進軍國政,要在即將舉行的國會眾議院選舉跟首相安倍晉三帶領的自民黨搶選票。

===

企鵝竟然吃水母!新發現顛覆科學家認知

生活在南極的企鵝,竟然很喜歡吃水母!最近有國際研究團隊,在企鵝身上綁了小攝影機,觀察企鵝在水裡的活動,居然拍到了多達198次「企鵝吃水母」的驚人畫面,顛覆了科學家們長期以來對水母「天敵少」的認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