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對上楊貴媚 金鐘影后戰激烈廝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這個周末就是金鐘獎頒獎典禮,第52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楊丞琳以電視劇《荼蘼》入圍,一次挑戰兩種人生方案,劇情寫實貼近民眾,也被外界看好有機會封后,不過勁敵不容小覷,包括資深演員楊貴媚、柯淑勤等人,獎落誰家,備受關注。

電視劇《荼蘼》:「我們不能停在原地,我們的人生,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輸給方案A」

選擇追求事業夢想方案A,還是守護愛情的方案B,暌違五年楊丞琳再度回歸戲劇圈,一次挑戰兩種人生方案,細緻刻劃鄭如薇這個角色,從平凡女孩演到家庭主婦,面臨生活諸多無奈現實,劇情寫實貼近民眾,也被外界看好奪后機率高,不過勁敵,各個不容小覷。

電視劇《遺憾拼圖》:「坪數都一樣嗎?我們是會幫客戶量身訂做的。阿姨,你要買給誰啊,我啦,我自己啦。」

要為自己舉辦生前告別式,彌補人生的遺憾,早就是戲精的楊貴媚,在劇中飾演一位單親媽媽,不論是言語眼神到肢體動作的節奏,都做到極致,詮釋出角色的堅強與柔軟。

電視劇《戀愛沙塵暴》:「我比較可憐吧。這麼辛苦的,把三個小孩拉拔長大,沒有一個人跟我說一聲謝謝。」

媽媽的角色,但風格大不同,由柯淑勤飾演的家庭主婦,滿滿少女心,但婚姻生活枯燥煩悶,懷疑丈夫出軌。柯淑勤曾12次入圍金鐘獎,精湛演技,將角色內心戲,演繹得絲絲入扣。

電視劇《蘇足》:「你這個人還有沒有良心,我要知道林三,是跟哪個女人在一起。」

新生代演員,方宥心同樣表現卓越,從歌唱節目出道,轉換跑道當演員,在劇中飾演年輕時期的女主角蘇足,身世坎坷,丈夫屢屢外遇,方宥心演繹出那個年代,女人的堅毅與韌性。

電視劇《必勝練習生》:「遇到什麼事情,我們要勇敢面對,有問題我們就解決,這樣不就好了嗎。」

從空服員轉行拍戲,短短四年時間迅速崛起,林予晞在劇中飾演一名夢想成為設計師的小資女孩,個性開朗,又有點少根筋,演技自然,獲得評審肯定。

細膩詮釋角色,引起觀眾共鳴,也為戲劇加分,資深女星楊貴媚、柯淑勤,中生代的楊丞琳,新生代方宥心、林予晞,影后大戰,到底獎落誰家,備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