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出席媽祖三獻大禮 透露美設廠將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贊助2000萬讓湄洲媽祖來台巡安,昨天(9月24日)媽祖聖駕來到板橋體育場,原本打算跟著媽祖,完成17天的繞境巡安活動的郭台銘表示,因為美國投資案要開始推動,將無法完成心願,不過未來等到美國設廠完成,希望再邀請媽祖去美國,宣揚傳統文化。

一身虔誠的信徒裝扮,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穿著藍色長袍,才剛在台北港迎完媽祖,又馬不停蹄,出席在板橋的,三獻大禮。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六十幾年來,不論風雨,不論困難,都是媽祖給我的庇蔭,身在媽祖的廟裡,活在媽祖的關懷。」

除了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迎接,還吸引了上百名信眾到場,場面相當熱鬧,郭台銘也透露,接下來要去美國設廠的,最新計劃。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希望本來這次17天,全程走透透,但是我在美國的設廠,要開始,將來我在美國設廠,媽祖一起跟我到美國去,讓我們的中華文化,傳遍全世界。」

雖然行程奔波,但郭台銘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還特別繫上,女兒親手做的領帶,而今天(25日)下午湄洲媽祖,也抵達鴻海土城總部,看的出,郭董對媽祖虔誠的信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