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 中市頒獎優良教育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928教師節快到了,台中市府教育局日前舉行優良教育人員表揚大會,市長林佳龍向416名獲獎者致敬,除了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也期許每一位教育者,能持續以愛心與耐心陪伴學生。

市長林佳龍一上台就向416名獲獎者致敬,感謝所有教師對教育的付出與辛勤灌溉,讓幼苗健康有活力地成長。

台中市長 林佳龍:「其實孩子不但是教育的對象,他也是教育我們的一個主題,所以以孩子為中心的一個教育,是衡量所有教育成敗的唯一標準。」

今年台中市共有8位教師獲得「師鐸獎」,獲獎人數是全國之冠。

「師鐸獎」獲獎者 瑞井國小校長 張昆鵬:「38年來,我一直秉持愛與付出的這個信念,只要對孩子有益的事,就儘量去做,而且儘量把它做好。」

「師鐸獎」獲獎者 上石國小教師 陳培陽:「得這個獎原因很多啊,其實我就是愛孩子,帶著孩子探索很多東西。」

「師鐸獎」獲獎者 六寶國小校長 鮑瑤峰:「我還是會秉持著,我的教育理念愛與包容,讓每一個孩子能夠在教育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師鐸獎」獲獎者 圳堵國小附設幼兒園主任 陳議濃:「我希望我們從生活中帶起,讓他們能從生活中學習,我想才是得這個獎的意義,並不是成就個人,而是成就更多的孩子。」

去年教育雜誌全國教育力評比,台中市在「教學力」獲得六都第一;林佳龍表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台中市的教育預算占今年度總預算將近4成,成長了將近50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