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郭台銘赴美設廠 下一站鎖定俄亥俄州|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全球最有價值品牌 蘋果奪冠三星亞洲第1

國際品牌諮詢機構Interbrand 公布2017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 第一名寶座,仍是由蘋果五度蟬聯,之後是Google、微軟。南韓三星電子則 拿下第6名,取代了日本豐田汽車,首次榮登亞洲最有價值品牌。中國品牌只有華為 和聯想 上榜,因為,中國企業市值與規模雖龐大,但是,觸角大多仍侷限在本國市場。

========

鴻海郭台銘赴美設廠 下一站鎖定俄亥俄州

鴻海集團推動美國製造的「飛鷹計畫」又有新動態,總裁郭台銘昨(25)日證實,10月初中秋後將赴美,在威斯康辛州投資以外,「俄亥俄州很有可能是下一個」。

========

中國唐山限鋼令 提前減產50%

中國鋼鐵產業重鎮、河北省唐山市突然宣布25日零時起,全市鋼鐵企業必須限產50%,解除時間將另行通知。市場高度關注這項限產令給中國鋼鐵行業帶來的影響。

========

蝦皮母公司將赴美IPO 市值估逾千億

近年在東南亞竄起的蝦皮拍賣母公司sea,最近向美國證交所遞交上市申請,將以SE代號,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目前尚未定價,估計募資金額約1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