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湧45萬人!要喝台灣珍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鏡頭轉到紐約時代廣場,第一屆「台灣珍珠奶茶節」正式登場,主辦方估計吸引45萬人參加,要來感受濃濃的台灣味。

週日(24號),在時代廣場一個街區的空間裡,九間珍珠奶茶攤位一字排開,這就是紐約第一屆台灣珍珠奶茶節。

Hello Taiwan珍珠奶茶節主辦人許伯丞:「這樣子來做這個連結,才知道珍奶來自台灣,然後台灣還有很多其他美麗的事情,等著他們去發掘。」

在炎熱的天氣下,珍珠奶茶顯得特別有吸引力,走在市集裡,幾乎人手一杯。

哥倫比亞大學生Andrew Petersen:「非常清爽,因為現在外面很熱,珍珠吃起來很有趣,所以我喜歡。」

紐約民眾Victor Saaveder:「我覺得珍奶很讚,但隊排太長又太熱,一直流汗。」

這次九間珍珠奶茶店,每家喝起來的口感都不同,只要憑著事先購買的飲料券,就可以每一家都嚐一口。

bar pa tea創辦人 葉雲鈞:「我覺得可以讓不同的人喝到每一家獨特的風味,把台灣的珍珠奶茶介紹給世界各地的人。」

現場除了珍珠奶茶,還有香腸、甜不辣、豬血糕、烤魷魚、鹽酥雞以及大腸麵線。

紐約民眾 Alessandra:「我喜歡這個調味、配料,非常好。」

舞台上節目一個接一個,每個節目都與台灣有關,其中,董事長樂團以及九天民俗技藝團還是特地飛來紐約演出。

九天民俗技藝團團長 許振榮:「這次我們的表演,把台灣原有的廟會無形文化,大家沒有看過的在這裡做一個呈現。」

這次台灣珍珠奶茶節號稱吸引45萬人參加,主辦方表示,希望未來每一年,都能舉辦珍珠奶茶節,推廣台灣文化。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您也會想看↓↓↓↓↓↓
亞莉安娜抵達台北喝珍奶 開唱安檢嚴
川蔡通話後 台灣珍奶與高科技跟著受矚目
郝毅博在紐約!喝杯充滿愛的台灣珍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