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展月底登場 幸福設計在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2017台灣設計展由經濟部、台南市政府、國立成功大學共同主辦,今年以「幸福設計在台南」為主題,即將在9月30日登場,帶您提前了解。

經濟部政務次長 龔明鑫:「我們這個時刻正在啟動產業轉型相關計劃,設計事實上是創新最重要元素之一,怎麼樣把這個設計穩藏在我們產業發展當中:這樣產業發展才會有它的特色,才會獨樹一格,才不會隨隨便便被人家複製。」

台南市代理市長 李孟諺:「我們台南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蘊,其中設計是文化的一個重要元素,一個好的設計可以讓平淡變為神奇,可以讓腐朽變成神奇。」

今年是台灣設計展首次與學界合作,特別企劃「成南形境」的系列活動,以成大校園作為展覽場域,展期間還有7項週邊串聯活動遍布府城中,活動層面涵蓋講座、表演、市集、論壇及體驗DIY等116個大大小小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