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抹紅成共產黨同路人 柯文哲:這太過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在台大舉辦的「中國新歌聲」遭到學生抗議,並引發暴力事件,有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認為警方反應太慢,還想討好中共,柯文哲今天說,這是有心人士,刻意抹紅別人,達到政治目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是覺得現在有計畫性的被抹紅嗎)?How do you think,你覺得勒?」

日前「中國新歌聲」因為借用台大場地,但搭建舞台時卻將剛修建好的國際級新跑道損毀,損害學生權益,在活動當天引發抗議,進而造成台大學生被統派人士毆打的濺血衝突事件,身為協辦單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人指責,他是想討好中共。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應當放任藍綠的意識形態,干擾甚至阻礙國家的進步,這是不對的,我倒覺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這個連柯文哲你都要把他搞成這個共產黨的同路人,這太過分了吧?」

柯文哲說,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沒有事先審查的制度,主辦單位製作海報,第一版是寫「台北市台灣大學」,文化局發現後就立刻要求改掉了,但是如果這個海報要拿來抹紅別人,達到政治目的,這就要看民眾的智慧了,至於警方接獲報案後姍姍來遲,柯文哲認為,是聯絡上的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情資很明顯就是會鬧事的時候,是不是雙方要有一個什麼樣的機制,讓、不是讓警察全部在外面,在圍牆外面等,我想這個可能要討論一下。」

柯文哲說,北市府尊重校園自主、自治,平常警察也不會進入校園,像這次是因為接獲報案後,還要聯絡台大駐衛警,一來一回花了太多時間,而對於新任的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懲處羅斯福所所長,未事前向柯文哲通報,柯文哲表示,這是按照市警局長的職權在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