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刑求美大生 川普怒:手段難以置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遭北韓囚禁的22歲美國大學生奧托溫畢爾,他在釋放回美國後,短短六天就過世。昨天,他的父母首次公開受訪,談及兒子遭到北韓刑求。而美國總統川普隨後也在推特發文,抨擊北韓手段難以置信。

美國大學生溫畢爾父母 與 節目主持人:「奧托的頭髮被剃光,鼻子裡插著管子,他空洞的注視著天空,劇烈地抽搐。」「他瞎了,他聾了,當我們注視他,並試著想安撫他時,發現似乎有人用鉗子將他的下排牙齒扳得亂七八糟。(我的天那)奧托回家兩天後,他發燒飆到華氏104度(攝氏40度),他的右腳還有個很大的傷疤。」「他們(北韓)酷刑他,他們蓄意傷害他,他們不是受害者,他們是恐怖份子」

溫畢爾赴北韓旅遊時,疑似因為撕走飯店的政治文宣,遭到北韓判刑15年,後來遭囚禁17個月後,被插管送回美國。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推特發文,抨擊北韓折磨溫畢爾的手段,是「難以置信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