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合國內外影視產業 台優質節目推向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來看到,文化部舉辦電視內容交易、創投媒合會,今年規模是歷屆最大,有來自歐美,以及日本、韓國、中國等亞洲國家,新唐人亞太電視,也參與今年盛會。國際影展常勝軍,小乾坤動畫,受到矚目。

文化部舉辦的影視媒合會,以歷屆最大規模登場,邀請國內外貴賓長官,一起為活動開幕。文化部表示,具有創意,能觸發人性感動的優質節目,也是推動重點。新唐人亞太電視,也參與今年的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就像小乾坤來講,我們呢已經得到,55個國際的獎項,被39個國家認同。另外的這個韓信劇呢,雖然它是一個歷史大劇,但是呢這個歷史的人物的一個精神,他們仁義禮智信的,那個道德標準,是我們這個電視台,一直希望跟別的電視台不一樣,非常值得我們去推廣的。」

除了協助業者擴展媒合機會,文化部也著重輔導,舉行論壇分享影視發展趨勢,有OTT潮流、亞太電視趨勢大數據、異業結盟等主題。尤其在Netflix帶動下,OTT成為影視業者搶攻的,最大商機。

文化部常務次長 李連權:「OTT其實是,平台跟內容之間的結合,那目前其實是希望,協助OTT在海外市場裡面大家彼此合作,把台灣的內容帶出去,讓大家的內容可以做更大的行銷。」

這屆會展有74家台灣業者,共展出305部作品。有九個國家的買方初次參與,東南亞前來參與的買方比例,更提升45%。文化部希望,透過會展及論壇,增加優秀影視作品與新創團隊,進入國際舞台的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