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乎其名!神韻交響樂是真正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6日下午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李景秀形容,神韻交響樂植入人心,開啟人類智慧。雖然是第一次聆聽,李景秀感觸,非常深刻。

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團乎其名。神韻,讚。」

第一次觀賞神韻交響樂演出的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李景秀,深受中西合璧的樂音所打動,驚喜讚歎。

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她的音樂製作、編曲,然後整個中西合璧的這種結合,讓我們聽起來就是覺得,她已經溶入到整個全世界的歷史文化了。」

擁有100位兒童及青少年團員的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兼指揮的李景秀,仔細聆聽、更深深陶醉其中。

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每一首曲子我都很仔細在聽,因為畢竟我也是帶交響樂團,所以當然就是她每一首的曲風,不管是在指揮跟團員們的契合,還有就是說小提琴的協奏曲,包括我們聲樂家,她們唱出的都是心靈的,拉出來的都是從內心發自出來的情感,這也是很難得、非常難得。」

李景秀忍不住讚歎,神韻音樂能打動全世界,是屬於全世界的音樂。

琴響夢幻交響樂團團長 李景秀:「讓我們整個聽起來的那種感覺,就是已經被溶入了,被包容在裡面,這種感覺是很難得的。」

神韻交響樂團帶來世界一流的演出,與眾不同的藝術饗宴,在滿場的喝采聲中,音樂家們也以2首安可曲,回應聽眾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林裕浦 陳月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