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傳乘客被拖下機 航空公司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國際消息再看到,美國又傳有乘客被拖下飛機,理由是,這名女乘客對寵物過敏,希望機組人員將寵物移走。對於這起衝突,西南航空,今天已經發聲明道歉。

西南航空公開向這位女性乘客道歉,表示會與她直接聯繫解決問題。

9月26日晚,一架從巴爾的摩飛往洛杉磯的航班上運載有兩隻寵物,航空公司稱,一名女性乘客報告對寵物有致命性過敏症狀,希望將寵物移走;當要求被拒絕後,她希望可以通過注射來避免過敏發生。由於女乘客無法出示醫療證明,航空公司讓她下飛機。但她不同意,因此被執法。

可以看到,這名女子被乘警勒胸、推頂往機頭方向移動。

空警執法問題引發廣泛關注起於今年4月美聯航的暴力拖拽事件。2017年4月9日,在從芝加哥飛往路易維爾的3411客機上,由於機票超額預定(Overbook)亞裔醫生被暴力拖拽、導致受傷流血的視頻曝光,引發公眾憤怒。此事件在關注時間和震動範圍上都持續延燒,美聯航聲譽因此大大受損。美國國會也為此召開聽證會,嚴厲質詢美聯航CEO。

在不久之後的7月2日,一架從佛羅里達州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飛往紐約的捷藍航班(JetBlue)上,一對夫婦因為孩子和其他乘客吵架,包括三名年幼孩子在內的一家五口被趕下飛機,機場保安有介入事件。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