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聽神韻交響樂是美好的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雖然才第二次來到台灣巡演,但已經在台灣藝文界掀起觀賞熱潮,鋼琴家盧璻徽,26日下午在高雄文化中心聆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她感謝神韻每年都帶來美好的心靈饗宴。

鋼琴家 盧璻徽:「太感動了,很棒,非常的棒。我全場都很投入在聽,因為其實我這幾年每一年都有來聽,那感覺,其實每一年都有她的特色,真的,每一年都有她的特色,不一樣,像今年就多了男高音,他在唱的時候,震撼了全場。」

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出中西樂器完美交融的美妙樂音,讓全場觀眾為之陶醉。從事鋼琴教育20多年的盧璻徽讚賞,在台灣,很難得有這樣子的心靈饗宴。

鋼琴家 盧璻徽:「本身自己都有在樂團裡面工作,就是有參加樂團,每個老師要來的時候就有在講說,都有互相在邀約啦,就說要來聽神韻交響樂,那其實我們都會期待啦。每一年的感覺都不一樣,很療癒啊,就是她整場的交響樂的感覺很棒,我喜歡這種感覺。」

盧璻徽表示,在過程中,她能感受到每位音樂家全心的投入,很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帶來這麼美好的演出,期待接下來在台灣其他城市,還會有機會能再次聆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