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滾石電音最大聲 > EP合輯 台灣電音第一人DJ 林哲儀

滾石電音最大聲 EP合輯 台灣電音第一人DJ 林哲儀(固力狗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 滾石電音最大聲 > EP合輯,首發單曲『SUMMER BE∆CH』,台灣電音第一人DJ 林哲儀一直想做一首很夏天充滿陽光、海邊雷鬼的歌曲,去夜店放這首歌的時候,試了很多次,無人能敵擋這首歌,號稱具有『超強力舞池動能』的魅力,經過十幾個場次,五萬人見證,再矜持的人都會隨著節奏而擺動,可說是2017 DJ 放歌必備金曲。歌曲開端即是讓人瞬間身處赤道叢林聲響的鼓點聲效,銜接而來的間奏裡滿載熱情的加勒比海弦律;健志開口說唱「吹個海風、給我一瓶冰的啤酒」等俏皮詞句;歌曲畫面張力十足,節奏也適合擺動,帶領歌迷進入夏日雷鬼海灘的避暑暴動。

DJ Mykal a.k.a.林哲儀希望讓更多聽流行歌曲的樂迷來關注新作品的推出(固力狗提供)
DJ Mykal a.k.a.林哲儀希望讓更多聽流行歌曲的樂迷來關注新作品的推出(固力狗提供)

音樂生涯邁入20週年的知名DJ林哲儀,8月30日世大運閉幕式中和紀曉君壓軸演出,擔任過台灣5屆「金曲獎」、3屆「金音獎」評審,希望台灣音樂被世界聽見。感謝健志詮釋的這首夏日舞曲,填詞把這首歌人聲的部份詮釋得精彩又有趣。林哲儀很希望自己的歌曲本身被討論和檢視,EDM結合饒舌音樂和雷鬼音樂成功的作品很多,很有信心這首歌樂迷會買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