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實的台獨論?賴清德盼立委到此為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好,再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務實台獨論,持續延燒,他今天說,是應立委質詢所做的回答,並沒有要干擾美中進行談判,同時也希望,未來立委質詢,不要再問他個人主張。

第二次到立法院備詢,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灣主權言論,持續受到關注。國民黨立委也抓緊機會,繼續追問台獨議題。

行政院長 賴清德VS.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假設你當天的答詢沒有預先的評估,有沒有評估過對兩岸可能的影響,院長我覺得你是一個不負責任,而且是一個不成熟的院長。」「其實這兩天陸續有委員,期待我或是要求我,就是說既然來到立法院備詢,我就是行政院長,不宜有個人角度發言,那我們這是不是到此為止就好。」

賴清德強調,內閣團隊遵循總統兩岸政策,希望立委就此打住,不要再問他個人主張,畢竟現在身份代表執政團隊。藍委在兩岸議題不鬆手,對於台大學生遭統促黨毆打事件,藍委逼問內政部,到底誰先動手打人。

國民黨立委 費鴻泰VS.內政部長 葉俊榮:「不管是內政部還是法務部,可恥,只播出他被打的那一段,前面他打人那段通通沒有,這就是內政部長啊,你可恥啊我跟你講」「委員你指證,你所看到而且全國民眾所看到的畫面,都是統促黨成員毆打學生,如果有任何其它證據,我們一起由法院做公正」「把有被打的一段,不是,我們沒有包庇任何人,但是你不可以斷章取義。」

打人事件之後,內政部要調查統促黨金源,藍委則要求一併調查當天到場政黨,包括自由台灣黨。內政部則回應,只要涉及暴力、黑幫都會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