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善忍譜寫音符 兩名音樂人的生死殊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法輪大法傳出25年,全球上億人修煉。我們帶您看到,在北京,有2個音樂人,一個年少時出國深造,修煉法輪功後,創作的音樂屢獲國際獎項。另一位在北京默默耕耘漸入佳境,後來卻在短短10天內,被迫害致死。帶您關心,兩個修煉真善忍的音樂人,只因為在不同的國度,確有著完全截然不同的命運。

獨立音樂人陳東,近年屢獲國際音樂獎項和提名。

在陳東的YouTube頻道上,聽眾評價他的音樂:「非常純淨」,\是「可以改變心境」的「天籟之音」。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 陳東:「因為法輪功讓我們先純淨自己的心,自己的內心越來越純淨,做出的音樂也會帶給人純淨的能量。」

陳東的母親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原本可能轉為癌症的疾病不藥而癒,管教孩子的方式也越發理性平和。

2003年,陳東赴英國哈斯菲爾德大學音樂系深造,在信仰自由的英國,他也開始修煉法輪功。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 陳東:「我覺得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帶給我不一樣的就是,因為我們師父講你做事要想別人,每做一件事情先想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當然不是(師父)原話。我就知道作為一個音樂人來講,你做這個事情對別人的影響擺到前面了。」

陳東說,能以更豁達積極的視角看待事物。

聽眾也留言說,陳東的作品「大氣洪源,備受震撼」,「能量的浩瀚,令我感觸良多」。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 陳東:「法輪大法要求我們煉功要重德,當你把私心越來越放棄的時候,發現你再做音樂的時候,就會越來越理性,展現給別人都是越來越純淨的東西。」

在陳東的故鄉北京,還有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音樂人,于宙。

于宙:「我將真心付給了你,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于宙畢業於北京大學法語系,通曉多種語言,但他更熱愛音樂,因而加入民謠樂團「小娟和山谷裡的居民」。

1995年,于宙和妻子、畫家許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2008年1月26日,北京警察四處攔車進行「奧運搜查」,在于宙夫妻的車內發現一本《轉法輪》,立即將他們關押到看守所。短短10天後,年僅42歲的于宙離奇猝死。

中共拒絕讓于宙的妻子見他最後一面,但于宙依然留在親友的記憶中。

小娟和山谷裡的居民:「我多麼想再見你一面,看看你現在改變。只想對你說一句,好久不見。」

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18年,如今,陳東在海外,也希望用他的音樂才能,觸動人們共同關注、制止這場嚴酷迫害。

好萊塢獲獎音樂人 陳東(歌聲):「讓真相屹立,帶回希望,讓內心守護自由。」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