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州共和黨主席:川普稅改勢在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27號正式宣布稅改計劃,為個人和企業減稅的同時,簡化稅務系統。前加州共和黨主席德爾貝卡羅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這項稅改計劃將推動美國經濟增長,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川普總統認識到美國經濟在過去十年中疲軟的問題。」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2016年聯邦參議員競選人德爾貝卡羅(Tom Del Beccaro)作客新唐人《灣區聚焦》欄目,暢談對川普?改的看法。他認為川普在兌現競選承諾,為個人和企業減稅,有助於有提振經濟增長。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清理稅法,減少稅率,消去許多破壞了美國經濟的特殊利益團體的免稅條例,讓美國經濟再次成長起來。」

德爾貝卡羅指出,美國現行企業稅存在制度缺陷,導致數萬億美元流失在海外。通過降低稅制簡化稅法,會讓這部分資金回流。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因為加州是這個地球上法規最多、負債最多的地方。所以企業是否 爭先恐後的跑回來還很難說。別忘了美國80%的工作來自小企業,他們潛在的稅率很高。所以如果最高的所得稅稅率降低,比如低到20%-25%或更低,對創業會很有利的話。」

川普稅改將個人標準免稅額增加到12,000美元,是原來的兩倍(原:個人$6,300;夫妻共同$12,600)。德爾貝卡羅認為此舉將令中產階級以及一些低收入納稅人獲益。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我們想要為整個美國經濟減稅,讓民眾付出的稅更少,以至於他們有消費能力,特別是在這些颶風之後,人們去花錢,這就是經濟發展的動力,而不是政府持續的花錢。」

不過,德爾貝卡羅認為,川普?改會對加州等高稅收的藍州造成衝擊。

前加州共和黨主席Tom Del Beccaro:「加州的最高稅率13.3%,世界第一。如果加州繼續沿著現在的路走下去,欠債、推行『全民健保』,導致納稅大幅增加,加州會自食苦果,讓其他的州得到好處。」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