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任金鐘頒獎人:台韓PD合作有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一年一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除了女明星、男明星超吸睛的星光大道走秀,還有一個亮點,那就是韓國天王級製作人羅PD以及男星張赫,擔任這次金鐘獎的頒獎人。

一身西裝筆挺,他,就是韓國天王級製作人羅(日英)錫(羅PD),受邀來台,與韓流男神張赫 擔任金鐘獎頒獎典禮頒獎人,他直說,好緊張。

韓國綜藝節目製作人 羅(日英)錫:「首先我真的感到非常榮幸,感謝大會邀請我當頒獎人,不過我也擔心,在台上自己不要出現失誤,順利將獎項頒給獲獎人,內心是滿緊張的。」

每個環節,戳中觀眾笑點,羅(日英)錫製作的綜藝節目,從《花漾爺爺》、《一日三餐》、《花漾姐姐》到《新西遊記》,每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外界更期待,羅PD與台灣的製作人,攜手合作。

韓國綜藝節目製作人 羅(日英)錫:「跟國外的工作團隊做節目,是每一個製作人的夢想,因為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想法的人合作,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嘗試一下。」

雖然羅PD說,在韓國很難到台灣的綜藝節目,不過台灣拍攝的電影,他非常喜歡,某些電影情節甚至讓他回想到,他青澀的學生時期。這次羅PD來台當頒獎人,讓金鐘獎頒獎典禮,增添另一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