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政壇人物? 英媒:柯P有潛力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鉛管汰換完成記者會,媒體關注,他被英國的金融時報,認為有實力角逐總統大位,柯文哲說,這個都是別人講的,也說,台灣總統,真的不好做,夾在美國和中國之間,怎麼做,都很難。

台北市長 柯文哲:「(鉛水管的提前汰換完成),(你認為這會對市民來說),(是一項你的有感政績嗎)?這個一定無感,但是它是該做的事,因為事實上你喝鉛水,你喝了從光復到現在,喝了70年你也不知道,不過是這樣,該做的事就應該把它做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鉛管汰換完成記者會,比預定時間提早15個月讓鉛管從台北市消失,柯文哲的施政,總是充滿自己的風格,英國《金融時報》29日的報導就指出,柯文哲特立獨行的風格,為台灣的政壇帶來大震撼,很有潛力能挑戰總統大位。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都是別人講的,反正我還是每天過我的日子,照我的想法去做。」

柯文哲被視為未來總統熱門人選,柯文哲日前電視節目專訪時就被問到,如果2018市長連任失敗,是否考慮直接選總統?柯文哲當時表示,如果到時沒連任就是完蛋了,一定是做得很爛才選不上,總統他也選不上,如果選上大概也做不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主持人 趙少康:「我想過做不好啦,為什麼?都沒有準備怎麼做的好,當總統、這也是以前誰跟我講,他說其實總統還是,我們這,那你認為蔡英文準備好了嗎?我有搖頭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就真的就要凹了,我是搖頭苦笑,這個、這個、這個,不過老實講台灣總統真的不好做,他夾在美國跟中國之間你知道,怎麼做都會扣分,這個做得滿痛苦的,(所以你覺得蔡英文是在哪一個部分沒有準備好)?你是哪一台的?」

媒體追問,苦笑是否也有同情的意味?柯文哲表示,都有,並說夾在美國跟中國之間,怎麼做都會被過問,做得痛苦,而且怎麼做都會被扣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