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生觀活摘影片 嘆軍隊本應保護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描述中國黑暗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日前在德州農工大學放映,現場的兩位軍校生,接受了我們的採訪,對於中共軍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感到極度的震驚。

德州A&M大學軍校生David Campbell:「(軍隊)更應該是服務、幫助民眾(哽咽)對不起,這很衝擊情感,正在發生可怕的事情。」

德州A&M大學軍校生Robert Riegert:「當你看到一位軍人,你首先會想到什麼?或許是榮耀,或許是犧牲。他會保護你,你會感到安全。試著想一想中國人的軍隊,以及我們的軍隊,站在中國人角度想一想,關於軍隊的認知完全不同。我想很多美國人並不了解,甚至沒有意識到會有這樣黑暗的軍隊。」

為了更好地觀看影片,二人提前一個小時就來到了放映現場,並坐在了第一排。他們認為紀錄片提供的數字非常有說服力。

德州A&M大學軍校生David Campbell:「(數字)差異太大了。他們(中共)聲稱,器官主要來自志願捐獻者,但數字對不上。數萬例移植,卻只有幾百個囚犯以及幾十個捐獻者。數字完全對不上,其中顯然有問題。」

現場的很多其他學生,也對紀錄片傳達的事實印象深刻。一位來自洪都拉斯的學生稱,要將紀錄片分享給家人和朋友。

德州農工大學國際研究專業學生Faviana Soto:「我感到,紀錄片是很好的揭露這些問題的方式。我來自海外,洪都拉斯。我覺得那兒的人也會知道這件事,因為我會告訴那兒的家人和朋友。」

德州農工大學位於大學城,大學城的市長也到現場觀看了影片。他希望美國政府能夠採取更多行動,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大學城市長Karl Mooney:「美國政府顯然已邁出了一步,眾議院在2016年6月通過了343決議案。我希望參議院也做同樣的事情。我希望川普總統也來關注,尤其要讓參議員提出議案,並找出與中國政府溝通的合適方式。」

該影片於去年11月在德州休斯頓舉辦首映式,昨天晚上再次回到德州。學生們對影片的關注度超出主辦方的預期,提前註冊人數超出教室容量70人,不少學生最終也沒能進入教室觀看影片。放映後的見面會上,影片主人公汪志遠和導演李軍,一起回答了觀眾們提出的問題。整個活動結束後,見面會又從教室轉到了走廊。

放映和問答環節都已經結束,但還是有不少人聚在走廊裡,向導演和主人公詢問更多的細節。

新唐人記者 語清 洪宇 美國大學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