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公開向唐從聖道歉 不怪影片外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藝人徐乃麟在錄影現場飆罵唐從聖,影片外流後徐乃麟被社會大眾罵翻,今天凌晨唐從聖在直播上表示,將會在下週提告,而徐乃麟,則是在今天下午2點,緊急召開記者會,公開向唐從聖道歉。

藝人 徐乃麟:「對唐從聖(從從),這麼樣一個指著鼻子,非常非常不雅的文字,對他說出了,對他的媽媽,家人非常不敬的這些語言,我鄭重的跟從從道歉。」

藝人徐乃麟日前錄綜藝節目,對藝人唐從聖飆罵5字經,現場影片遭流出,徐乃麟今天召開記者會,對唐從聖公開道歉。

藝人 徐乃麟:「動手或者是出口罵人,就是自己不對,沒有任何可以解釋的。再次的跟從從當著這麼多的廣大的媒體,今天藉由媒體能夠播放出去,也讓台灣的社會大眾,看到我很真誠的跟他道歉,也跟所有的社會朋友道歉」

徐乃麟表示,出道30多年,這是第一次開道歉記者會,至於影片是誰流出去的,他一點都不在意,他確實是做錯了。

藝人 徐乃麟:「這個東西我絕對不會怪任何人,我也不怪華視的副控誰去流出這個畫面,因為這是我做的,這是我說的,這是可以讓大家公斷徐乃麟做錯了,說了這些不該說的話。真的我不會在意是哪一個人去傳這個影片,真的不重要。」

唐從聖今天凌晨開直播,邊哭邊談徐乃麟事件,他表示他可以為了表演做好任何事情,但是不能接受母親被侮辱甚至是公然侮辱,揚言下星期會提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