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靈堂開放弔唁 吳伯雄惋惜:英年早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9月28日清晨墜樓身亡,靈堂今天開放各界弔唁,靈堂照片是由其前妻郭竹卿選的,不少政界同僚都前來致意,包括議長吳碧珠以及多位議員,都說要幫新哥完成心願,讓兒子李柏毅能順利接棒。

牽著媽媽的手,李新的兒子兼助理李柏毅,緩緩走到父親的靈堂,再不捨也要堅強面對,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李新兒子 李柏毅:「真的很感謝,大家能夠來這裡,送我爸爸最後一程,我母親很堅強,她也跟我說,事情意外這樣發生了,我們就要好好的面對處理,接下來,我也會跟我母親,好好的把我們該做的事情,通通都做好。」

李新前妻:「對不起,給大家添了一些紛擾了。謝謝大家,感激、感恩。」

前妻一度哽咽,連話都快說不出口,靈堂的照片,也是前妻親自挑選李新最帥的照片,希望他能風光、漂亮的離開。

議長吳碧珠,帶著議會同僚一起來弔唁,還有許多政界友人,新黨的老長官郁慕明就說,再多言語,都無法表達內心的傷痛。

新黨主席 郁慕明:「我想遇到這種事情,都是一個非常遺憾,也是對家庭非常打擊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表達任何言語,都不足以說,代表我們內心的那種傷痛,我們只能希望,他的家人,能夠節哀順便。」

只是李新生前最放心不下的,還是想培養李柏毅接棒,不論大小行程甚至陳抗,都能夠看到父子倆如影隨形。

台北市議會議長 吳碧珠:「所有不分黨派的議員,都來為他捻香,主要是希望我們新哥能夠一路好走。」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跟議長、跟陳永德書記長報告,我們黨團也會協助,在公平的立場,幫柏毅的初選,黨團成員個人,我們會幫他忙。」

議會同僚力挺,承諾會幫李新完成他最後的心願,要讓李柏毅2018順利接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