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慶音樂會 原民風與國台交快閃組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各地都會舉辦慶祝活動,彰化縣政府十日晚間,將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國慶音樂會,邀請三位不同領域的音樂人,同台演出,慶祝中華民國的國慶,日前舉辦記者會邀請您一睹為快。

渾厚嗓音,來自台東卑南族的原住民歌手,昊恩,用母語演唱歌曲,感動在場聽眾。

原住民歌手 昊恩:「跟7 、80個人一起工作的時候,我們變成要,一起在這個音樂的流動裡面互相組合,那他聽到我,我聽到他,可是我們不習慣受制式的約束,所以對我來講很大的挑戰,就是要跟老師們做最好的搭配。」

這次昊恩將獨自上台演唱,搭配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的大型伴奏進行演出,節目也加入2015年8月23日,國台交在桃園機場快閃的演出,呈現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長 劉玄詠:「我們這次會搭配這個快閃,一起跟民眾分享,這快閃的組曲非常有特色,裡面除了有西方的音樂,也有我們台灣傳統包括高山青這些民謠在裡面。」

音樂會更邀請2004年獲第15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獎的謝宇威一同登台,要讓民眾透過音樂感受國慶日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