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觀眾讚神韻交響樂 心靈崇高洗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9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的演出,為台南觀眾帶來又一場扣人心弦的音樂饗宴。觀眾們報以熱烈的掌聲與不停的安可呼喚,直到三首安可曲結束散場後,許多民眾仍停留在神韻交響樂的激盪與迴響。

長榮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 徐強:「我覺得非常的驚喜。不管是管部、弦部或是西洋樂器還有我們傳統的樂器等等等等,每一個部分,大家都能夠彼此到最後達成一個最完美的效果,我覺得非常佩服。」

環球科大退休教授 何連成:「竟然能夠把中西音樂溶合這麼和諧融洽,表演這麼精湛。

神韻完美融合東西方樂器,交織出絕妙生動的樂章,更讓人印象深刻。

長榮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 徐強:「我覺得是一個在心靈上,很崇高的洗滌。」

行動學習科技公司執行長 陳政山:「個人心情的提升,提升個人的正向能量,帶給我們一個很愉悅的境界,很棒的一個晚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李金菊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報導:
企業總經理:神韻交響樂真是「神韻」
彰縣副局長:神韻交響樂體現音樂無國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