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遊行份子買毒露餡 跑百米遭警逮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統促黨昨天打著五星旗在台北遊行,一名38歲陳姓男子,昨天參加完統促黨遊行後,與同樣來參加遊行的毒販「小呂」購買毒品,陳姓男子隨即遭警方盤查後逮捕,而毒販「小呂」在逃,警方正擴大偵辦。

台北忠孝東路派出所所長 林俊燁:「據嫌犯表示,他是於昨日來參加,統促黨的集會遊行活動,結束之後,跟一起參加活動的友人,在台北車站內的廁所交易,以新台幣3000元購買該毒品。我們詢問犯嫌表示,他本身有來參加當天的活動,但並沒有說明他有任何的政黨色彩。」

昨天統促黨集會遊行後,警方在中山北路、北平東路口,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男子,警方在盤查過程中,男子藉故綁鞋帶拋棄毒品,並往快車道逃逸,當下員警立即前往追捕,並在分隔島上將嫌犯逮捕,偵訊後,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