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發起十一黑衣遊行 抗中共威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2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多個民主派團體將在十月一日發起「反威權大遊行」,抗議中共近年來對香港的威權統治,要求律政司長袁國強下台。

多個民主派政黨星期五在立法會舉行記者會,他們批評中共近年來透過人大釋法打壓民主普選、褫奪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席位,又透過律政司政治審判黃之鋒等16人入獄成為政治犯。並指十月一日沒有國慶,只有國殤。

香港眾志成員 袁嘉蔚:「我們希望全部香港人去十一大遊行,最需要團結所有的板塊,無論什麼光譜和板塊都需要走在一起,去迎接這個威權統治。」

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我希望十月一日香港市民出來,不光是要求袁國強下台,還表達對袁國強包庇的政治爛仔何君堯的憤怒,追究到底。」

主辦團體呼籲參加者穿著黑衣出席,反對威權管治。遊行路線與七一遊行相同,星期日下午2時半於維園草地出發,遊行至政府總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